解樱

【平和】《关西的救世主,是我爹》part.5



part.5 被告白了

夜深人静,和叶将热好的牛奶送到小樱的房间后,便回到我是休息;今天下午接到平次电话的那一刻,突如其来的不安感,仿佛将自己拉回到几个月前的那场意外;

和叶坐在化妆镜前,涂抹着护肤品,房门在不经意间打开,平次一边擦拭着滴水的短发,边走到床边说道‘呐,和叶,今天小樱说她想跟我去现场,我说着需要问你的意见,所以说你怎么看?’

和叶走到平次身旁,接过他手中的毛巾,语气中带着万般无奈:‘要是问我的想法,你不会不清楚,原本我就没想过要让樱酱接手你的衣钵,失忆前我极力阻止她去却没有用,现在失忆了,本以为只要我们配合好,你不带她去现场,也不在她面前案件,她还能做回原来那个快乐的小樱;可从这段时间的观察来看,我们都错了,这孩子太像从前的我们了平次,即使是失忆,却丝毫没有放弃追踪案件新动态,前两天我打扫房间时,看到一本新笔记本在她的书架上,里面记录的全是最近发生的新案件,以及她自己的分析,这孩子每时每刻都在想着破案,这点简直就是翻版平次呢!所以说,我不想再阻止那孩子了,就像我们一直说的,只要她开心,我就权力支持她,但平次我不希望小樱被人伤害,所以我松口的唯一条件就是,保护好我们的女儿,把她安全带回来。’

听到和叶这一席话,平次将她轻搂入怀中:‘嗯,我答应你,一定把我们的宝贝女儿安全带回来,你这话要是被她知道一定会激动的,那孩子可是盼了好久了。’

‘应该吧!毕竟这孩子对于案件的执着可不亚于平次呢!’一想到平次每次办完案件,那神采奕奕的样子,和叶就掩饰不住自己对他的那份挚爱:‘好了啦,不早了,你不是说明天要带兰他们去房子嘛,快点休息吧,头发也干了。’

‘嗯,好’平次脱掉睡袍,顺势关了灯,回到穿上搂着和叶的纤腰低语‘和叶,有件事我一直都想不通!’

‘嗯?还有你想不通的,说说吧,是什么事啊,大侦探’故意调皮的戳了戳平次的鼻尖,虽然都是快奔四的人了,但很显然他们夫妻两的关系,还是如年轻时代一样坚不可摧;

‘你说,你这女人都是我两个孩子的妈了,这身材怎么还是那么玲珑有致啊,每次陪你去逛街,我都想给那些盯着你看的男人发墨镜。’此时的平次像及了年轻时候的那个毛头小子,和叶揉了揉男人的头发:‘你呀,怎么那么幼稚,别想啦,不管我是怎么保持的,你只要记住,我是你的服部和叶,别人抢不走,就行啦!’

平次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被和叶一个晚安吻给打发了,此时这个男人的内心是在咆哮的,算算看,自己已经有一周没有开荤啦,这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啊;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我刚下楼一阵咖啡的清香就扑面而来,看到坐在餐桌旁的老爸老妈,以及工藤叔叔一家,,礼貌性的道了声早安;

随意看了眼墙上的挂钟,原本想悠闲下的我,猛然想到今早要去合气道社训练的事,草草解决完眼前的餐食,跟老爸他们交代了下便戴着道服,往学校奔去,原本,走路需要二十分钟的路程,被硬生生压制到十分钟,毕竟现任合气道社社长佐藤加贺,是出了名的恶魔,就算是对女生也毫不宽容,要是这个节骨眼迟到,那十圈罚跑,以及加训是跑不掉的;

看了下手机显示时间,幸好赶上了,还有五分钟时间准备,足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改方小学•合气道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打开社团大门,一股热气扑面而来,心里不免感叹,不愧是改方排名NO.2的人气社团,那么早社团里的氛围就如此浓烈,我穿过训练场来到更衣室,刚换好道服就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喊叫:‘佐藤学长,你也太狡猾了吧,暗恋了服部同学那么久,居然都不告诉我们,亏我们还以为你只想跟合气道,一直幸福的过下去呢!’



‘笨蛋,哪有人会跟合气道一起过日子的,再说服部同学可是我们公认的大美女,学长又那么英俊,要不要我们撮合下呀!’也不知道是哪个"欧吉桑",在那起哄闹事的说了一句,原本还没什么意向的佐藤,看到刚从更衣室出来的我边应了过来,当着众人的面,居然对我来了个他自认为帅气的壁咚,随后说出了那句让我想揍人的告白‘服部同学,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,你也看到了,我们社团除了你以外,没有其他女生,其实我们社团一直都是收男生的,但当我看到服部同学的报名表时,那种心动的感觉让我产生了私心,怎么样,要不要考虑跟我交往?’


面前这人的做法,让我不甚反感,什么嘛,也太把自己当会儿事了吧,据我所知,合气道社在学校也就只有那些习武的男生才会来吧,我来这完全是因为除了合气道,其他社团不适合自己,而在整个改方学院,最受欢迎的剑道社才是所有女孩想入,却屡遭拒绝的社团吧,看着这些思想龌蹉的歪瓜裂枣就火大,刚想将这个自以为是的人暴揍一顿,那人身后就传出一声巨响;

所有人都被那个声源吸引,灰尘散尽后,两张我再熟悉不过的脸出现在大众面前,地板上还多出一颗足球,只见柯南阴沉这脸走到佐藤面前,用一种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嗓音说道:‘抱歉啊,同学试新鞋脚滑,这门我赔,你找人列好账单,送到服部府吧!’

现场的氛围突然间降至零下,眼看着佐藤的拳头就要挥向柯南,之间哥哥用他的竹剑,几下就摆平了叫嚣中的佐藤加贺:‘喂,臭小子,你知道我是樱的哥哥吧,在改方居然敢当众调戏我妹妹,你是想让我帮你报销医药费嘛,啊~**。’

看着以往对我百般呵护的哥哥,居然如此霸气的数落这社长,我不禁有些担忧将来老公的安危,为了不把事情闹大,我趁人不备,回到更衣室换了便装一手挎一个,将哥哥和柯南带出合气道社,顺带跟社长说了句:‘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来社团,请佐藤社长将我出名吧!’

当我们三人走出社团后,看到在门口等着的莉香姐姐正用手机给老妈传着信息,一开始也没怎么注意,只想着这是婆媳两在联络感情,但显然这事没那么简单;

到了傍晚时分,老爸将我们几个小辈叫到客厅,工藤叔叔看着手里刚寄来的赔偿单,气不打一处的瞪了眼柯南,让他说明前因后果,听完早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,老爸很不给面子的当众将哥哥打到在地,这力道看着都心疼;

老妈和兰阿姨本想上来阻止,但听到老爸说的话的都笑得合不拢嘴:‘臭小子,那**都调戏你妹妹了,你做哥哥的怎么没把他打进医院,工藤家那小子都给他爹要来了修理单,你老爸我还等着你给我弄一张大点的医药费呢,真给你爸丢人,想当年你爸我为了就你妈,可是连警察都打了(P.S:戎桥事件)’

看着这样的老爸,我竟不知从何说起,好吧,只要他老人家开心就好,不过还真是被老妈说对了,哥哥和我的暴脾气是遗传老爸,那老爸的暴脾气,应该是遗传爷爷吧!

【下集预告!工藤姐弟转校记(一)】

P.s后面几篇可能都是日常向哦(´-ω-`)


评论(3)

热度(1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