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樱

【平和】《关西的救世主,是我爹》番外

来自sakura安的话唠时间:写了五章文文,今天想出个关于哥哥的番外,顺便来波平和糖😁,原本《关爹》是想以孩子们的视角撒波巧克力的,但真正动笔后才发觉我们樱酱的出场率完全占了大比😔,所以说以后每更五章我都会写个甜腻腻的平和番外🌸,还有就是《关西的救世主,是我爹》以后简称《关爹》


正文番外:服部念名字的由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阪服部宅•凌晨01:00a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刚办完案子到家的平次,显得有些失落,这次的受害者是跟他一样刚新婚不久的男士,不过他的死亡真的很冤,只因自己的身形及当天的服装款式跟犯人要报复的人一样,不幸的被对方误杀,原本也没什么,办了那么多案子,对于这些平次早已习以为常,但当得知死者的妻子跟和叶一样怀有身孕时,一种说不出的无力感席卷而来;

  平次轻手轻脚的上楼,生怕吵醒正在做美梦的和叶,刚走没几步就听到一阵作呕声,不免加快了脚步来到二楼的洗手间;

  刚到门口就看到因为呕吐而瘫软在地的和叶,这一幕让平次心中一紧,他将以好无血色的和叶温柔的抱回卧室的床铺,捋了捋她额前的碎发,将一旁温热的水杯递到和叶面前;

  和叶抿了几口,便将水杯放置在床头,深怕喝太多一会儿又会吐出来,这段时间自己的反应很大,基本上吃什么吐什么,而且自从怀孕后自己的脾气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,平次又要照顾她,又要忙着案子,晚上还会因为她的突发状况影响睡眠:‘平次,今天很累吧,要不你到隔壁去休息?不然又要被我吵醒了。’

  平次没有理会和叶的话,而是走到一旁宽衣解带的上床,将和叶搂入怀中:‘傻瓜,你都能为了我受这份苦,我身为你的丈夫,孩子的父亲怎么能当逃兵呢?’

  ‘平~次’和叶被平次这段话感动的泪水直打转,自从怀孕后和叶发觉自己越来越容易哭鼻子,倒不是心情不好,只是很容易被感动;

  平次轻揉了揉她的软发,再她额前深深一吻:‘好啦,别哭了,再休息下吧,再过一会儿这臭小子可能又要闹腾了。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和叶怀孕七个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当和叶怀孕七个月时,除了肚子越来越明显外,整体相对稳定,孕初期的呕吐症状也早已消失,随之而来的是一副好胃口;

   因为和叶的行动随着腹中胎儿的日益增大,越来越不方便,因此平次近来有意减少案件接收率,即使接也是一些容易处理的案子,更多的时候都用来陪伴和叶;

   一日两人闲来无事,便随意找了部肥皂剧看,平次深知这段时间,只要是看电视剧,和叶都喜欢吃些零食,便去橱柜搜寻;

   就在此时,被平次放置在茶几上的手机,不合时宜的闪烁起来,和叶拿过手机看了下显示人是工藤,便冲着平次的所在方向唤了几声:‘平次,是工藤的电话,你快来接吧,应该是有什么急事’

   平次将刚从橱柜中翻到的米果,放到和叶的面前,又准备了空调被盖在和叶身上,让他靠着自己,弄完这些手机早就停止了闪烁,平次蛮不情愿的拨通了工藤的电话;

—————通话中(不加入神色)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‘啊,平次忙完了?’

‘嗯,有什么事嘛,要是关于你那的案件,我现在可没空。’

‘我知道,我们两现在是一样的情况,但这不是没办法嘛。’

‘喂,工藤,你不会又得罪了什么组织吧!’

‘在你眼里我就那么闲?当然不是,还记得一年前,我们在杯户港那一战嘛?’

‘当然记得,那一战可是差点害我在那英勇牺牲的。’

‘当时FBI他们发来的情报,说是最后的残党都在那里,但最近我从宫野那得知,除了那些人以外,其实还有一批组织的人,只不过那些人都在美国罢了!’

‘所以呢?你想去?’

‘想去,但现在兰的情况让我很犹豫’

‘工藤,我知道你的想法,我也很想帮你,但现在和叶有孕在身,再过几个月就要到预产期了,我实在是走不开。’

‘那就这样,这件事到时候再说吧!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通话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挂了电话的平次,面色纠结,和叶换了个姿势抱住他的腰:‘平次想去就去吧,我跟宝宝会等你回来的。’

  平次温柔的看了眼怀中的和叶:‘和叶,如果说我们还是当年的小孩子,工藤今天的来点我一定会去,但现今不同往日,我们都是要当父母的人,我现在也只想当个期待自己孩子降临的普通爸爸。’

  和叶将手指放在平次的唇上:‘我知道平次的真实想法,相信兰也和我一样,平次有没有想过,如果没有将黑衣组织彻底消灭,那多年后他们卷土重来,受伤害的会不会是我们的孩子?’

  ‘和叶’和叶没有理会,继续说到:‘所以说,平次你去吧,我不会阻拦你的,要是不放心可以让妈妈来照顾我,只是平次要答应我平安回来,我跟宝宝都等着给他取名。’

  经过和叶的劝导,当晚平次就给工藤回了准信,一周后便踏上了去往纽约的飞机;

  时间转瞬即逝,平次刚带纽约的时候每晚都会跟和叶通视频电话,毕竟黑衣组织主要核心还是在日本,一年前就被他们在杯户港统统的拿下,美国的这一支残党,只不过是有贼心没贼胆的小喽啰,从彻查到缉拿归案,总共也就用了两个月的时间,平次心想这下是能赶上陪产了,当时才知道和叶怀孕的时候,他们就做好了约定要陪和叶进产房,所以算了下时间离和叶的预产期也没几天了,平次将剩余的事处理好后便买了最早的机票回大阪;

   可人算不如天算,平次刚落地就得到和叶提前生产的消息,来不及整理急忙赶去医院,当看到和叶靠在床头,抱着孩子的那一刻,人前这儿从不落泪的硬汉,居然流下了泪水,感动之际,可能也是遗憾自己没能在和叶最需要自己的情况下出现吧;

   平次被自家长辈推到和叶和儿子身边,看着妻子怀中的小人,心中不免松了口气,还好自己平安回来,也万幸和叶和孩子母子平安;

   和叶将宝宝往平次手中送了送:‘平次,要抱抱他嘛?’

   平次轻轻接过自家小子,虽然手法有些令人堪忧,但温柔的眼神却毫不遮掩,平次看了眼一脸幸福的和叶说道:‘和叶,我想好名字了,就叫念吧,寄托了这段时间我对你们的思念。’

   ‘小念,服部念’和叶轻唤这宝宝的名字‘这个名字好,平次不在的这段时间,我跟小念也很想你呢,所以说以后要好好陪我们哦!’

    ‘嗯,一定’平次坚定的应允下来,自此服部家的长子,服部念就此诞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7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