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樱

【平和】服部家的小两口 2(点梗)

2.关于一日追妻的心路🌹 @这里是婉钰


  因为小两口成绩优异,一同考入了京都大学,此校是日本出了名的校风开放,毕业及开学典礼千奇百怪,就差去上老口碑的〈超级变变变〉了,在京都上学的小两口,因各种原因选择了租公寓,因此告别父母的两人,提早过上了同居生活;

  某周日,一觉睡到自然醒的两人,吃完早饭就一起腻在沙发上看恋爱综艺,原本平次对这类是很拒绝的,但经过和叶长期以:‘提早察觉两人的问题,及早根治为由’,软磨硬泡了一段时间,最终以服部平次投降告一段落;

  也许是情人节将近的缘故,这周地点节目居然一改往日昔日恋人争锋相对,互看不爽的作风,居然走起了罗曼蒂克的路线,这周主题也挺让人回味的叫【男士怎样迎接爱神降临】,看似挺文雅的主题名,其实说白了,就是问男方的追妻心路历程;

   节目跟以往一样是三对嘉宾,第一对没什么特点,就是大家都常见的带早饭这类,第二对,对于大多女生来说就要冒粉色泡泡了,毕竟男嘉宾是个帅哥,追妻除了带早饭那些老套路外,还有各种偶遇陪伴,这类男生可是当今最有安全感的畅销款;

    原本以为自家小和叶,因为从小跟自己一起长大,不会像其他女孩那样在意这种类型,没想到和叶下面的举动,着实把平次吓了一跳;

“平次,我们分手吧”和叶一脸认真的盯着他的背影。

正在厨房切水果的平次,被和叶脱口而出的话惊了一下,急忙放下手中的水果刀,跑过去摸了摸和叶的额头“没发烧呀,你这女人想干嘛?我没做错事吧,你例假心情不好我有端茶倒水,任劳任怨,随你大骂呀!你不让我大晚上去办案我也没去呀!你想吃的我也买好了,想玩的地方也去了。”

对于和叶奇怪的举动,平次表示不解,转念一想:“哦对,今天双十二,是不是要清购物车?买,都清掉,还要什么?迪奥的口红礼盒?纪梵希的禁忌之吻香水?这两个你不是看了好久嘛,换衣服,我们去买。”

平次说了那么多,按照以往和叶早就激动的跑去更衣了,但今天却异常的淡定,这让平次不得不紧张:“宝贝,我做错什么了嘛?你说我改,但是别说分手啊,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。”

看到这样的平次,和叶有些于心不忍,但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想感受下恋爱前被追求的感觉嘛,最终还是选择揉揉他的头说明原因,毕竟自己这位直男,虽然现在情商是高点了,但有些事还是挺让人绝望的:“平次,我们分手一天吧,我想享受下被你追的感觉,我们从小就腻在一起,就连恋爱都顺其自然,都没什么新意了,以后要是孩子问我你是怎么追我的,你让我怎么说?”

看到自家小媳妇儿,一脸真诚,又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,他们这一路走来实在太顺其自然了,于是便答应了这个无理的要求;

约定后两人便穿戴好,离开了公寓,在电梯里,和叶还再三叮嘱平次,一定要装不认识,不然一点意思都没有;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章鱼烧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从公寓出来后就兵分两路,平次想到和叶说的‘既然是两个陌生人,那肯定互不知晓会相遇的地点,因此也顺带测下两人的默契度’;

平次看了下时间正好是饭点,便去了大学附近一家章鱼烧,这家店的老板是近一学期跟他混熟的,平常跟和叶一下课就会来这里吃东西,按照和叶的话说,这家店是存活在京都的大阪味,不知道和叶今天会不会到这来;

“老板,一份大份章鱼烧”两种混合的声音同时响起;

老板看了眼来人,热情的招呼道:“嚯拉,是平次君跟和叶酱啊,快请进快请进,还是老样子吧,窗边的位置我可是早早就写上了已预订哦!”对于自己精明的做法,老板拍了拍胸脯;

看来我们还是很有默契嘛,平次这么想着下意识的走到两人专属位置,看着对面迟迟没人入座,才发现和叶一直站在身旁,用一脸‘你快表态’的表情看着他,这才让他反应过来现在的形势:“啊,漂亮的小姐姐,可否赏光一起用餐?”

和叶看着眼前这个黑炭,用别扭的说法称呼她,强忍着笑意:“那多谢,黑皮小哥了,还不知小哥姓甚名谁?”

‘姓甚名谁,这女人当自己再拍大河剧嘛,哇说假装不认识,还真当不认识,这演技不去当演员,有些屈才‘平次心里这样想着,老板将弄好的章鱼烧送到他们桌上,一脸诡异的看了看他们,靠近平次身边说道:“年轻人,女友生气,是要哄的,我看你这把她气的不轻啊。”说完用一种关爱保护动物的眼神看着平次,顺带在他肩膀拍了拍以此鼓励;

“哈啊?老板你误会了,我们两。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老板就伸出五指打断了平次的话“我懂我懂,年轻人的乐趣嘛,算然我实际年龄是大了点,但我心态还是跟你们一样,哈哈哈哈,你们吃,不够再给你们做。”说完,老板自认潇洒的回到后厨;

“嗯,果然还是原味的好吃”平次看着不听自己解释的老板消失在眼中,有听到对面和叶说的,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章鱼烧少了不少,瞬间有些炸毛;

“啊,你这女人,不是说好出门装不认识的嘛,怎么能吃陌生人的章鱼烧啊!”和叶没有急着回应,又吃了几颗平次的原味章鱼烧;

这才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平次,难道不知道女人都是善变的嘛?”

“善变?”

“嗯,对呀”

“所以说,你现在想怎样?服 部 和 叶”平次难得压着火气,带着还算温柔的语气问;

“嗯,我现在又觉得还是认识你好了”和叶没反应过来,只觉得是字面意思;

“哦~哪出了这个门呢?又当不认识?”平次明显有炸毛迹象,但和叶好像没有get到。。。

“哇哦,都学抢答了,平次好棒”说完还傻傻的鼓掌😓;

平次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傻女人,把她点的芒果口味的章鱼烧,快速消灭后,拉着这个傻女人就往商场方向走;

———————商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果然到了商场的女人,都跟失了智一样,和叶看着映入眼睑的各类品牌sale,满眼都闪着光;

“去选吧,排队刷卡拎货我全包,你只要买的开心就行。”原本和叶就觉得自家平次又优秀,又帅气,这话一出更加闪闪发亮,既然自家都那么说了,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;

三个小时后,和叶笑嘻嘻的拎着一包零食,身后跟着身上无处可挂的平次,顿时间商场各类sale不再是女孩眼中的焦点,纷纷瞪着自家男友,而男孩都对平次投以同情的目光;

对于现状和叶表示非常满足,不免说出一句:“被追的感觉真好,平次我们以后每月都追我一次好不好?”

“别,我求你了祖宗,要什么我买,别再这么玩了😭”平次刚说完就听到和叶一声尖叫;

“笨蛋平次,我的香水,谁让你说话啦”

对于今天的事,平次的出一个结论:女人真的很善变,遇见商场的女人,那就更善变了😭


评论(5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