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樱

【平和】《关西的救世主,是我爹》part.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rt.4   服部樱的记忆(后篇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服部宅•书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‘服部,抱歉十几年前是我的案件连累了你和和叶,现在又因为我们的疏忽,让樱被人盯上!’新一一脸歉意的說;


‘工藤别这么说,这不是你们的责任,是我这个当父亲的失职,看到小樱有当侦探的潜质,没考虑到她的安危。’平次拍了拍新一的肩膀以示安慰;


‘不说这个了,你这次举家来大阪,应该是查到什么了吧!’平次就此转移话题,毕竟比起工藤的自责,他更想知道伤害他女儿的幕后致使是谁,其次也想确定是不是乌丸莲耶他们的残党;


新一从手机中找出文件,转发给平次:‘具体的情况,都在这份文件里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这件事跟黑衣组织没有任何关系,是个新犯罪团伙,我让朱蒂他们协助查了下,这次樱卷入的是一起贩卖军火案,这个组织是美国一个叫詹姆斯•特朗•伯特的退伍特种兵,建立的非法军火贩卖组织,FBI称为G组,他们在沿海国家的各大港口都有根据地,组织人员多是女性,组内也都以花类命名。’


平次看着刚收到的文件,这些人虽然做的是单一生意,跟黑衣组织无法相比,但其缠人系数较高,毕竟女人心海底针,更何况还是一群女魔头;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服部宅•书房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听着屋内老爸和工藤叔叔说的那些,说不惊讶是假的,从来没想过我一个小学生,会遇到这种事;


我有些体力不支的靠在墙上,希望能找回一些理智,听到门把旋转的声音,我深呼吸做了个调整,端着餐盘出现在门口;


‘小樱?’老爸开门后看到端着餐盘的我,面部有一丝错愕;


‘咦!老爸你们商讨完案件啦!还想说来偷听下呢,看来是没有福利喽,给这是老妈和兰阿姨准备的,要全部吃光光哦!’看着老爸接过手中的餐盘,我才安下心,回到客厅后随意找了个理由便回到自己的房间;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樱の卧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院内的地灯,将那棵于我同龄的樱树照耀的比白天更耀眼夺目,看着窗外如此美景,忍不住拿起闲置已久的画笔,在画布上画了一副,刚上完最后一块色彩,边听到敲门声:‘请进!’


我话音刚落,房门便顺着外力被推开,看到来人事柯南,我略带调侃的说道:‘工藤大少,不继续看你的福尔摩斯了?’


他也没有做出过多的反应,只是走到我身后看了眼画,又看了眼窗外的樱树:‘画的很美,你刚才在书房有点久啊!是不是听到了什么?’


对于他的问话,早在意料之内,对于他我也没打算隐瞒什么:‘是,我的猜想没错,我真的被卷入了案件中,而且是一起非法倒卖军火案,背后的主使使者是美国一位叫詹姆斯•特朗•伯特的退伍特种兵,建立的贩卖军火组织。’


‘‘那你想怎么做?’’他把玩这桌面上放置的沙漏闻到;


‘还能怎么做,争取重回现场协助,这件事还要看大人们怎么处理,毕竟我们还只是十岁的小学生。’我一脸无奈的看着窗外,其实比起让老爸去查,我更想自己去,但今天听到他们那一段话,我觉得我不该任性了,老爸他们也不想我变成现在这个样,既然都发生了,那就想办法解决吧!


        

【下集预告;被告白了】


评论(3)

热度(6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